霁青

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
摒弃偏见 沉入人间
敢于接受,勇于改变

就悄悄的记录一下某些sao操作

1.腰疼

想歪的自觉面壁!

x:我就是唱歌得用腰

z:他自己大半夜非得唱歌不能赖我

2.女朋友

x:你女朋友刚刚来找你啦~

z:你看清楚他是男的!你激动什么?

3.稳中带皮

看着好好学习,其实是游戏大佬

4.皮中带稳

成天都在作妖,只有唱歌和数学能让他正常……一会儿

5.红蓝搭配,简直完美~

6.情书

x:哈哈哈马上就有一堆女孩子要来喜欢我啦~

z:想啥呢?她们能sao得过你?

7.婚姻法

x:婚姻法是讲什么的?啊不教人谈恋爱啊?

z:我教你。

我:婚姻法一般教你,怎么反抗封建包办婚姻,申请无效婚姻或可撤销婚姻,要不就是离婚分财产,要不就是一个死了分遗产

不过你俩大概没有这个烦恼,事实婚姻都没法认定,顶多feifa同居这样子


评论

© 霁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